(*´∀`*)

头像by奶黄狗馍馍,封面by黑涛【均为私稿禁止拿图】
目前orv绝赞上头中,非过激洁癖but不吃金独子右!
禁止随意转载,标明送人的都请不要抱图

一个非常辣鸡的repo【bushi】

其实几天前就收到笑笑的瑞嘉本了只是今天才好好看完……
看完就觉得,幸好自己没有错过
幽默的地方我觉得真的可以把我笑到地上去了!怎么这么会玩儿的!各种pa完全不是问题啊!简单的文字与生动形象的描写×笑得我疯狂锤床2333看得超开心的!
正儿八经谈恋爱的时候(不)又是戳中心底的语句,反正我自己的感觉就是化不开的甜叭,以及有的片段比如安迷修拿课本挡之后对雷狮说的那句话and嘉嘉给格瑞摘星星etc,都特!别!撩!啊!哇少女心真的爆棚惹!
笑笑的本确实是让我开心地笑笑了吖w
后面阿尊的G刚开始看着好担忧后来he我旋转跳跃闭着眼hhhhhh
啊入了瑞嘉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其实看的时候有超多想法但是现在一开始码脑子就是空的了)
就这么,非常,水逼,的,repo【捂脸】
斗胆圈一下qwq @花糖刺猬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(*´∀`*) | Powered by LOFTER